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东北部水灾告急 众泰星Tono、Kong、Jaruwat等全力救灾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7-08-02 08:56

泰国东北部水灾灾情告急,政府、学校、交通等均受到严重影响。政府军警和民间组织纷纷动员人力帮助灾区居民,明星也不例外,今年的赈灾支援现场,就能能看到许多泰国明星的身影,他们卸下舞台光环,亲力亲为帮助灾民,如Tono Pakin、Kong Huayrai、Jaruwat Cheawaram、Fundee Janyathanakorn、Jetrin Wattanasin等,就算无法亲临灾区,明星们也通过捐献物资等方式帮助着灾民。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泰国东北部水灾告急泰国明星赈灾支援 taiju8.com

泰国东北部水灾告急泰国明星赈灾支援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泰国东北部水灾告急泰国明星赈灾支援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